百日all翔活动专博
欢迎同好参与

※百日转载格式统一

[百日孙翔day100]

*长图杀流量注意*

P1为大家手写祝词

P2为给孙翔的情话/情书




致最好的孙翔

by三流的饺子

ability(能力)

第七赛季最佳新人,联盟唯二的完全无视了新秀墙的存在的人。

best(最好的)

尽管他现在不是最好的,他也会努力成为最好的。

confident(自信的)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

daredevil(胆大的(人))

他一往无前的向前走,毫不畏惧前方的黑暗。

enlightenment(觉悟)

“因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future(未来的)

他会是联盟的新一代力量。

glory(荣耀)

斗神,一叶之秋,孙翔。

hard(努力的)

无数个与一叶之秋磨合的休息时间,以及苦练龙抬头后自创的龙回头。

illimmitable(无限的)

经历了种种后,他无限的潜力正在慢慢爆发出来。

jejune(不成熟的)

他还是个不成熟的大男孩时,一直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所以摔得很惨。

king(王)

他就算遍体鳞伤,也要走向属于他的王座。

荣耀职业联盟斗神,孙翔。

lack(缺乏)

他最缺乏的团队合作意识,轮回教给了他。

moment(片段,片刻)

这一刻,一叶之秋所展示了的气势,宛如昔日叶修手下的斗神。

nascent(初生的)

新生的斗神,有着连其缔造者都没见过的强硬姿态。

objective(目标)

冠军!

pain(伤痛)

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过去常常浮现在他脑海中,嘉世倒了。

quench(熄灭)

这团火暂时熄灭了,但没过多久这团火又重燃起来,甚至比之前还要旺盛,火光冲天。

run(奔跑)

他一直在奔跑,他认为总有一天他会得到他所追求的。

sun(太阳)

君似朝阳,不暗不灭。

unbeaten(不败)

种种坎坷后,他依旧坚毅。

valiant(英勇的)

一叶之秋冲上,以战斗法师这记无比强劲的冲杀,封杀了叶修所有的希望。

want(想)

刚进训练营时,他想成为职业选手,后来他做到了;刚拿到一叶之秋时,他想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荣耀,后来他也做到了。

yourself(你自己)

同以前的自己见面的孙翔,没有告诉他之后会发生什么,只是对以前的自己说,加油!

zero(零)

“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to(给,致)

致最好的孙翔,愿你在路上荣耀不败。



孙翔26个字母微小说(A—K)

by风吹一阵冷

多年后,在荣耀战场上战无不胜的“斗神”一叶之秋,依然会想起那个曾是自己主人的少年,在那段灰暗的时光,蜷曲着原本高大的身子,窝在黑暗房间的一角,小声抽泣着,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对不起”,脆弱又坚强。


Belong   【属于】


“前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追上你,然后成为能够配得上“一叶之秋”的职业赛手。”少年颤抖着双手接过账号卡的,白皙的脸颊染上欣喜的红。

“不。现在他是属于你的荣耀,无需改变,你有你的风格,他在你的手上也会很高兴。”紧贴在身上的牛仔裤的口袋,凸起一张卡片的大小硬物,轻轻抚摸着他的轮廓,孙翔笑得一如当初的自信耀眼,“我也有,属于我的荣耀。”

你说是不是,我的初心,横刀。


Couple   【夫妻】


“旁友,侬晓得全职高手吗?”

“Of course.”

“那你最喜欢什么cp?”

“我X孙翔。当然,我也喜欢all翔。杂食动物,好养活。”

“我真的什么翔都吃!什么翔都吃!什么翔都吃!”


Detail   【细节】


Ask:你知道周·无口·泽楷大大是如何追到孙·情商有待充值·翔大大的吗?

Answer:买他喜欢的衣服。

        做他喜欢吃的菜。

        听他说的每一句话。

        有事无事的关注着他。

        清晨一枚早安吻共度运动时光。

        包括运动完后他要吃的糖果。

        中午没有吃饱,买好下午的零食。

        熬夜陪他追新番。

        每天睡前的一杯热牛奶。

        暗暗记下有关他的一切,他喜欢的,讨厌的,有兴趣的……

“慢慢的,一点一滴的侵入他的生活,直到,他离不开你。”

                                                     by:九点水大大


Eagle   【鹰】


现在,再大的风暴也无法阻止孙翔前行的步伐,展开他强而有力的翅膀,飞向更高的天空。


Face   【脸】


孙翔有脸,有身高,有身材,有钱,所以他有老公了。

那,你呢?


Glaring   【耀眼的】


苏沐橙曾经问过叶修,为什么在那时候指导孙翔,教会他何为“荣耀”。

烟卷的星光在黑暗里闪烁着,被电脑屏幕的荧光照映着的叶修的脸上,是难得一见的溺宠,“那个孩子,在玩荣耀的时候,是最耀眼的。”


Have   【拥有】


17岁的孙翔,拥有狂剑士“横刀”,刻苦的练习,高超的技术,爆表的颜值,以及天赋。

18岁的孙翔,拥有斗神“一叶之秋”,嘉世的队友,队长的身份。

19岁的孙翔,拥有斗神“一叶之秋”,嘉世的骂名。

20岁的孙翔,拥有斗神“一叶之秋”,名为“轮回”的家,以及“家人”。


Imperishable   【不灭的】


时光改变了许多人和事物,不变的却是孙翔双眼中那不灭的“荣耀”。


Jamboree   【快乐】


自从孙翔转回到了轮回后,轮回总是充满了快乐。

翔翔,可是我们轮回的吉祥物及队宠。

不准打他的主意,听到没。

哦,马上就要开饭了,我要占个好位子,围观成员们“投喂”翔翔。

翔翔嘴里塞满了食物的样子,可萌可萌了,脸颊鼓鼓的就像小松鼠。明明吃不下了却还不忍心看到大家失落的表情,只能愣愣地继续接受投喂。

我才不会告诉你,大家都知道翔翔心软,才装委屈的,就为了多看几眼萌萌哒的翔翔。


Kerchief   【围巾】


我本是一条属于九点水大大的围巾,现在他不要我了,我被送给了另一个人,好像是叫孙翔。

他把我叠的方方正正的,用透明的塑封带把我装进去,修长的手指带着体温轻柔的抚过我的身体,琥珀色的眼眸闪着喜悦的光芒。

可是他竟然把我扔在暗不见天日的盒子里,里面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第一次获得奖状,第一笔职业工资单,离开家收到的第一封来自妈妈的信,妈妈寄来的爸爸做的一本贴有关于孙翔所有的报纸杂志的硬抄本,来自好友的生日礼物,以及那张名叫“横刀”的账号卡。

哼,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才不会告诉他,我已经升级为了定情信物。

                                                  ——一条围巾的自白




活动到今天为止圆满结束啦!!!

途中虽然经历许多坎坷(?),终究还是走下来了,一直坚持到了今天。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百日的GN,同时也要感谢那些一路支持的GN们,谢谢大家!

遇到大家是我的荣幸,以后也要一起、一直爱❤翔翔呀!



百日♂孙翔活动:8.25——12.02

本篇发于12.02 12:02

-END-



评论(7)
热度(63)

© 百日♂孙翔 | Powered by LOFTER